2011年3月17日

我回家。

吵架后还是爱我的冲动。

就是这句....我忘了我哭过。
怎么会那么的开心?我要的就是那么简单...
这份感情早就不知道用什么形容了...
你还是会叫我放弃你....

我要回家,回有那天台的家...回有[家人]的家....
这里的压力..我快逼爆我自己..
我真的很讨厌孤独。尤其在受伤了..伤心了...生病了..
我要回去听我的CD。。我要在天台享受我自己。

当初进来这里,我抱着很开心的心情,我喜欢那支持和鼓励。
我学到了很多很多,只是老板娘的私心,我真的不想违背公司原则。
这是分行,大老板有天会行动的,我不想等到那一天。
因为我们的不愿意,老板娘情绪一天比一天凶,上下已经都很压力。
现在要用合约威胁,工作时间加长,不得异议。
当初进来时,已经有听说过。但我因为我被支持着,我坚持。
贪,是人的大忌,因为贪,我失去了最珍贵的。
今年快踏上20岁。不要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