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

悲观。

我不想当个天平。

原来不是每件不好的事一但发生了就是悲剧。

沉进悲伤和烦恼变成我的家常便饭。
我总觉得很绝望。在不好的事情发生时。

最近工作压力到爆。
又是接近崩溃时期,我显得更低落。

幸好,工作以外的不开心事情,已经快解决的七七八八。
他的小孩没有被抛弃,我再也不用听见向我倾诉的哭声,感觉很好。
我快有个小外甥了=)
我的家,迎接的不是悲伤,是欢喜的大喜日。可喜可贺。

工作的背包还是一天比一天重。
接下来的挑战,公司每天都再重复准备和筹备。
根本做不完,几乎快放弃的边缘。

假期也不能抱着胖子睡了,出于某些原因,暂时都禁止去她家。
但我希望她会来找我。在她放假闲空的时候。

好累,希望都不要再有事情出现。我好累。
我不喜欢的,请不要出现。
我不要看到的,请永远都别再出现。

我的悲观习惯。我只要快乐的习惯。

我需要被拥抱,哄我睡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