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

我感到实在

今天早上用一杯怡保白咖啡,两片蒸面包,开始了今天的工作。

有点紧张我做到吗?有点害怕我是输家。

但我相信自己了,第一次,我相信自己我做到。我真的做到了!

那一刻,成就感和感动。我明白了。

我从不曾积极去追求第一。因为我不相信我能。

从面试成功那天起,那高兴的庆祝,我对自己说要相信自己能,我也要变有本事,照顾得起你。

从训练,到现在.我为我自己骄傲在心里。那么短时间内。

第一个月,我受到总老板称赞。第二个月,我打败他们,占了最多的业绩。

我痛着双脚。我忍着睡眠。我每一天。我压力。

我遇到挫折。我被骂的无尊严。我没低头了。

成功时,我好想立刻转身就和你分享,想听你的称赞,就像你替我高兴在我面试成功那时。

如果一个人可以坚持暗恋一个人十年。我不怕坚持爱你二十年或更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