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

自己

才发现,我从没问过自己。

相信过自己的感觉吗?相信过爱吗?相信过自己的眼睛看到的?相信过人家吗?相信自己是自私的吗?

原来我没有。我一心追求的是什么我都没问过自己?我的专一专心跑去哪里?

为什么不珍惜后来才珍惜?为什么不被爱了才来恳求?

我总想明天要发生的事没有人能预料用作来逃避。我原来懦弱无耻。

何必去幻想未来?小时候我会幻想自己是别人就好,有人家一半就好。

为何长大了却高攀了自己。我很好。

以前眼睁睁很渴望的看着新衣在那边高挂几个月只为了新年初一。

但还是很期待穿着别人的旧衣只为了过初二。

现在随手就卖就穿新衣的满足感却已经麻木?!

堆了大堆的衣。却没有在意过,是怎样来的?是用什么换来的?

没有问过自己的珍惜去了哪里?没有问过自己的付出在哪里?要怎样去爱人?还拖累人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