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

第一次染发的白痴。。=.="

妈妈~~嘻嘻

如果我顶着这头有颜色的头发回家

你会瓜拉瓜拉整天吧?会ping pong ping pong整天吧 ~~

哈哈~不过我很开心我突破了噢 ~~耶~

有点点不习惯,有点点害羞=.="

妈米~~我不要男仔头和黑黑的头发啦~~

有颜色也美美嘛~

呼。。当我这宝贝头发一刷下染发膏-----o m g~~~~!!!

有点兴奋,头皮冷冷的。。还会gelik的 哈哈哈哈

颜色出来咯~!有点紧张~。。。

啊~~~~~~hhhmmmmmm~~~~~~~!!!!!!!

会不会太黄??会漂亮吗??会不会适合我啊??

昨照照右照照~~照上照下~~摸上摸下~~

咦~~~~头发变粗了耶。。?

第 1 次染发的白痴。。。=.=".......

看到吗?

我要改变不是假的哦~~

还有好多好多~

hmm..发薪水了耶~~~~

为什么要等三天支票才能过帐?我生日到了耶>.<

还有好多好多东西还没买给你~

还有好多好多想买给你吃~~

还有减轻你的负担~~

我19的开始~~加油!!发啊~~~~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