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

生命中的一段

妈 。。你可以不要再跟我投诉了吗 ?。。

姐 。。拜托你醒了好吗?。。

妈。。你一直要我 :“我讲她不听!你要讲她 !要讲她!一定要讲她!讲她 !笨到要死”

姐。。你就:“你们都是神经病!不要管我!我20多岁了!”

我最少一个月回一次家。。听到都是重复的话 。。。

姐。。我等你到4am回,妈5am骂。。

不是我多事。我不想重演上次爸妈整晚没睡等你从你男朋友家回,大吵就算了。。

让我心寒的。。你用怨恨的眼神指着半夜在楼下等你回,被蚊子咬尽的我和爸说:“你们都是神经病。。!”

我的家。。我恨那男的。他明明另结新欢,抛弃你了,为什么还要把你带到他家到天亮。

为什么你就要自杀。

妈妈家族清白,她认为丢脸。逼婚。你在保护那男的。

是做妈妈的,都不会容许任何贱男人玩弄着她女儿的感情。侮辱她女儿肉体。

我不想再失去一切。我的情绪已难抚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一个已经不爱你的。。我知道你难过。。从小。。你就自卑,比我内向。

爸妈。原谅我的不孝。我做不到任何东西。我只想到自己想要。自己的烦恼。

你们辛苦了。心痛了。

你们不会知道。。永远也不让你知道。

17 岁,我的叛逆。你赶过我出家门。

我一个人在古晋。什么破烂屋我都住过。什么工都做。

你们一直以为我还住在高级公寓。

我不知到我是带衰还是自己衰。几乎每份工作,做得好好我快稳定了。但都是倒闭收场。

看钱的朋友,早就跑到完。

我已经搬了7次家。7个陌生的地方。我会想到家里的电视,妈妈的眼镜。

我的感情。不可能跟你们提起。你们要我嫁人,幸福快乐,我明白。

但我要过一辈子的不是男人。是我爱的她。

我从被背叛,被抛弃,被打,到被爱,被疼,被宠,到不珍惜,后悔,遗憾,内疚

她的爱。我领悟了。爱情。不是爱给自己。是两个人。要相扶,喜怒哀乐在一起。

像你跟爸爸。20多年。还是个好爸爸。严肃的妈妈。

不管多少泪水在家里,友情,爱情。

最近。我学会乐观。因为一个喜洋洋卡通,哈哈!

工作。上轨道了。。压力和要做到的target增加,我都在努力。

我的生活。我要自己安排了,我总不能天天依赖了。

可能,偶尔,我想天真的靠在你怀里。还想当小女孩。。

19岁快到了。。。

我总不能再一无所成。。。霸占人家要依赖,任性的糟蹋人家对我的爱。。

"我爱你。"

那份温柔。那份可爱。永远都有记忆在心中。=)

改变我的。让我清醒的。

我在等那要过一辈子的到来呢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