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

请天天好天

又是让我们崩溃的一天。
过年过节。很多人忙碌着年货。去到哪里都塞车。

我没有那么弱。怎么突然大雨的打雷声又把我吓哭了。 
我很震惊。我们在一起却各自有想死的念头,各自承受痛苦。
我们应该是幸福的才对啊...

[那就虚伪吧]
我怎么笑了出来,你讲这句话时。
谁承受得了虚伪。我负责保护。

[你是不是很不开心和我在一起?]。
我停顿了下。

我们失去了彼此的肩膀。我却还以为我有肩膀可以给你靠。
原来我的掩饰能力是这么的差。

在我身体出状况时,你只会骂我生气我不去就医。
我该怎么去..如果我有能力我当然自己去,不需要等到你的责骂。
你不在我身旁。你很忙吗?你没有。你很关心吗?是这样吗?
我把自己关进工作。我每天加班。因为,回到家我还是一个人卧病在床。
你给了我很多希望。在每次我的失望你会再次挑起新的希望。

[我知道那是我的问题造就你这样],[我已经伤害你一次又一次]。
说出了多少次。每次,我都是到听这样的话。请给我看到我们做得到配合得到。

我没有一夜睡得好。我没有不幸福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新年要到了。。新年快乐。。快乐哦!不管发生什么事~ ×sayang×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