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

没有鼻子的一天

很确定!今天浪费了一卷的tisu ~~鼻涕多过喝水。
怎么办~吃了药还没有好呗~~脸好像去晒太阳刚回来~头脑又pupupupu.
公司上上下下都病了~hmmm....希望明天的货赶到啊....不然我就pokai了。
又是晕头晕脑忙了一天~~头脑好像有个棉花团塞着在里面~好痛苦~
不过,嘿嘿,今天经理太忙,交给我porpose一间房子的窗帘。哇,我可以吗?
我选选选选,搭配的颜色希望顾客会喜欢,客厅,房间,想想想想----忘了我在发烧中------
看到药物都显=.=",快变水桶了喉咙还是很干燥疼痛,怎么这里到处都没有凉茶的。

爸爸妈妈不可以看到我生病,这个礼拜会好吧,回家前挑选漂亮的衣给爸爸妈妈吧=)
天啊.....我要去买退热贴比较好啦......但我比较想草莓yogurt. 我吃个鱼粥好像吃白粥还要淡。鼻头被纸巾檫到破皮。

来了个讨钱的残废人士。hmm....怎么残废中心让他们这样出来讨钱的?
朋友给了他钱,我吃我的粥虽然很心软要给,但不管了,他们有给就好。
跑跑两下,感冒好点了。但被拉去唱karaok.我的天。
没有鼻子真的不能唱歌的。朋友们搞笑得让我哈哈大笑。
但到要回家时就凄惨了。鼻子完全呼吸不到~~额头又开始热了。真是自找。
突然好想依靠。胖嘟嘟很早就睡了。

说不出原因。我很低落。我想倾诉但不知道要倾诉什么话题。
我感觉很无助。

洗完了衣服。整理好一切。不能吃泡面啊。
只有我的水壶,我的药。
我的连续集,我的书 =)
伤风请快点好吧,我不会照顾生病时的自己啊....
该休息下。平静的休息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