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

爸爸的和他的遗憾。

失眠了整个晚上。
我的天啊。。平时趴下就进梦乡的床怎么那么难入睡了。
头好痛,胃在抽。眼睛莫名的肿了两天了。

工作。唉。人生都有不顺利的。
我宁愿很忙很乱都不要老板回来。
他一回来我的耳朵就会很烦。如果念些有意义的还好,念些根本不必要的。
一大早来个冤枉骂call,扯我这个小职员干嘛啊?

出去走上走下透透气,看下外面的情景,有现实点的感觉,再倒回位置作战。
我是个小职员,我要怎样反抗,我只求每个月薪水满满。
我知道我的梦想和现实差很大。只能怪自己当初不努力。
设计师。
我家里不会为我付出那么大笔。我是女儿。
妈妈传统的概念。[如果你有本事厉害的话,还有奖学金,我看不到你的毅力要读下去]
我知道。妈妈。=(

爸爸想要个大学孩子。
记得1998年一年级甲班,你抓着哭闹的我,把我交给校长在你面前打我赶我进课室。

你说过。
你年轻的那年,婆婆的离开,你中断了你的大学生涯。

你提起了。
我现在才发觉我做人那么不争气。我只能靠我的经验打拼。
现在在这里我还可以当个小小小设计师=),凭感觉和看过的风格搭配着,请教着人家。

爸爸有来探班过,他也笑了=)还一起吃饭,聊着我的未来。
回到办公室,我的泪滴了。抓紧我的手。
我只要努力的拼下去。

我知道。成绩比我差的亲戚都可以轻易的上大学读我要的设计。
[还不是人生,就算你那么容易飞上去,你就要懂得怎样下来。
你要努力建立你的梯级。为了你可以轻易的走上下来。]
记得了,爸爸。
我完成不了你的遗憾。但我会加油填补你要的一切。
你的笑容。早就鼓励我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