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

11/1/11一个人。整间餐厅。

今天是11/1/11。
太不像话了~雨从昨晚下到现在都没有停~
拌着雨声睡,我梦见了我在淋雨玩耍。
是的,空气那么冷。

放工了..雨还是没有停下。
我现原来我还是没有伞。我怎么就是这样。自己照顾好自己可以吗?
只能等雨停..反正回去也是一个人。
胖嘟嘟刚从云顶赌场玩得很爽的出来,聊没两下,她又赶着看他的表演而挂电话了。

来到了和公司同排的餐厅。我坐下来点我的晚餐。今天好好的吃饱吧..我很疲惫和冷。
我喜欢暖暖的汤=)自己吃饭不是第1,2次的事了。

但店里只有我这一个顾客在吃饭是第1次。
或许是下雨天吧,很多人不喜欢出门。我却不喜欢躲在家。

今天有个旧情人告诉我她失恋了。当初求我恨她的那个。
她告诉我当初不选我因为不想因为可怜我而选我,我会受伤。
我很谢谢她当时有这样的想法。我不觉得我后来有过得很好。
相反的。我的人是悲观想法。后来我不要见到她,不可能和她说上1句话。
她说我在恨她。我反问她,我有对她说过吗?她说没有。
我不喜欢什么都讲出来。起码我知道自己怎样都要过活。就算喝到烂醉。
当时的不看不听不说不责备,我已经在疗伤。或许我那时已经不紧张不在乎那一切。
我被她丢弃了两次。还不够吗?我安静的过我不想回头。
现在他告诉我她和她分手了。我只希望她坚强。
看开吧,今天打算和她们去喝一杯和安慰她。
后来想想我比较喜欢我家的偶像和书,也不想见面。

湿嗒嗒的回到家。我在等着胖嘟嘟发个照片过来呢。
天气冷到不行,冲好凉很难呼吸,嘴唇斗得牙齿kaka响,不夸张,真的。
我躲进被窝取暖,我等到睡着了。好闷。
8PM我却睡了。12点醒来时她早就睡了。
没有照片,只有告诉我她要睡得内容。玩到很累了吧。
我看着我的书。都怪我睡着了吧。手的黑请怎么那么大?揉得我快叫出来。

12/1/11
很早的,8点早上,胖嘟嘟那么早起床吃早餐。她说对不起。
别道歉,我不喜欢,去玩就开心点。
她说她没有看到日期,不知道昨天是难得的11/1/11。

吃饱早餐睡着了也没和我说,我放下工作在等呢。
唉.....我忙到不行时却给我打来了,我真的想打她的屁股。
空出吃饭时间来找她。她心情不好呢!因为她的GAME卡不见了。=。=“
我真的...呼....GAME 卡??我饭买了还没吃,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慰她逗她笑了...
我以为她说BYE BYE ,就盖了电话想吃饭。
没想到她再打来就很大声的骂:[干嘛盖我电话!!!]我傻了一下....
她说她是说[不BYE ]! 噢。。。原来。
我快给这个不见了GAME卡心情不好的淘气鬼....
乖乖好不好?出门了就不要发脾气好不好?

再次放下工作,我要逗她吧..信息没回,电话没接。睡了吗?
因拖延又增加多一贴的工作。我好忙...信息响了....
[我玩大人游戏,一点都不好玩,我要去玩小人游戏]
这封信息。我没有说话,或许她真的有和我说她去玩。可能是我自己没有听到而在等。
[好咯!都不要玩咯]
我没有这个意思!我不想做个被全部人认为那么自私和约束人的人!!
我不要她认为我在管她不能玩这个不能玩那个,是我自己等错时间!

那么多天了..我好累。如果她不开心,对不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