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

啦啦 ~·心疼啦

累不累?
疼不疼?
你闭上眼睛的时候。总会流出眼泪吧?

她可以不在你身边,但你至少很想知道她在那里吧?

很想她了吧?

用泪水过的中秋节。特别吧?

诉说够了?
写遍全部心痛了?
哭哭累了?
痛痛有没有走了?

物在人不在了?
看了越来越记得清楚了?

走走吧。
嗅到她的味道。
想她了?

喝咖啡吧。
咦?
你有喝咖啡的吗?
原来她爱喝呀?

听听歌吧。
从以前你不喜欢SHE的呀?
怎么爱听了?
原来她爱SHE呀?

逛街吧 。
咦?
你怎么看看一些你自己不需要的东西?
原来想要卖给她呀?

去散心吧。
哈哈。你终于哭啦?
在那个你熟悉的环境下。

害怕“我爱你了”?
不想相信“我爱你”了?

我知道。
当初她抱着你说。
我知道
她曾很疼你很爱你。

“老了你要照顾我。”
“永远在一起。”
“我爱你。”
“喜欢你依赖。甜蜜的话”

可是你不乖哦。

现在知道了没有她你会怎样了?

看清楚她为你付出的了?

你啊。

不可以那么固执啊。

怎么都不会称赞人不会关心在乎人。

人家怎么懂你呢?

现在对着墙壁等。
抱自己痛哭呐喊着。

烟酒总不离了。

怎么还不会去想人家现在的感受?
你看她。好像很开心的过每一天?

有时她是谁她都想知道。她在黑暗里你不曾出现过把她带出来,还踩她怨她。

你啊你。

你玩玩皮皮嘻嘻哈哈的过。有天你还是要面对寂寞。

到时你怎么办?姐妹你挺哦!

告诉了让你感动哭的一句话:看着你痛哭。我们却帮不上忙。你要加油。就算吞进去。也要加油。

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